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赴欧洲航线基本恢复 五一期间可正常游欧洲

http://www.cnair.com 2010-04-27 10:2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冰岛火山灰对国际航班的影响渐消。在继荷兰、德国飞行试验相继取得成功后,英国、瑞典、捷克、罗马尼亚等多个欧洲机场陆续恢复。记者昨日从省城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欧洲游线路已经恢复,市民五一游欧洲不受影响。


    “我们一直在关注欧洲航班,目前航班基本上都恢复了,欧洲游线路也开始接受市民报名。 ”省城一家旅行社人士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从旅行社报名情况看,五一小长假期间,我省有多个旅游团和散客将赴欧洲旅游,一家旅行社仅5月份就收客80多人。


    据介绍,由于经济回暖,价格不菲的欧洲游又开始火爆起来。目前省城部分旅行社“欧洲游”计划已排至6月份。省城欧洲游线路比较多,涉及西欧、北欧、东欧,从“十国游”到“一国深度游”,价格一般在每人11500元以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