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土耳其首家裸体酒店将开业 只欢迎外国客人

http://www.cnair.com 2010-04-26 13:2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土耳其《民族报》4月25日报道,土耳其第一家裸体酒店阿达布尔努·格尔玛尔即将开业,与其他酒店不同的是,这里只欢迎外国人。


    这将是土耳其首家专门为外国“天体主义”游客开放的酒店,酒店位于该国西南部,5月1日开张。土耳其99%的国民都是穆斯林,阿达布尔努·格尔玛尔酒店是该国首个裸体酒店,由于该国保守的传统,该酒店只迎接外国人。


    负责酒店经营的公司负责人艾哈迈德·可沙说:“裸体在酒店内部是被允许的,但在邻近的公众浴场则被禁止,那里只允许上半身裸露。”据悉,这家酒店位于达特恰附近,距离该国著名消夏胜地马尔马里斯不远。酒店拥有自己的“天体浴场”,将有小船接送来往的顾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