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多位著名记者盛赞荔波美景表示宣传好她

http://www.cnair.com 2010-04-26 08:4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多彩贵州踏春行”黔南采访团来到中国著名景区荔波时,经过对茂兰、梅原、大七孔、小七孔、水春河等4天的深入采访后,多位著名记者对荔波景色十分赞赏。


    南海网著名记者邓宇用“忘不了荔波的山水与朋友”来表达自己对荔波美景的留恋、对荔波少数民族群众的热爱。


    “荔波绝对是值得我再回来的地方,我会尽我所能宣传好荔波!”被热情好客的荔波布依族拦路酒打动的新华报业网著名记者潘海兵,含着热泪依依不舍地说。


    国际在线著名记者常静女士,在离开荔波时,对荔波人民热情邀请:“欢迎你们有时间到国际台做客,国际台欢迎美丽风景,望常联系。”


    “荔波的美景让人留恋!布依族、水族、瑶族的风情让我倍感亲切!衷心欢迎荔波人民来北京时到光明网作客。”光明网的著名美女主编郑炜留下的短信是这样说的。


    而来自山东的大众网主任邢玉军则说:“美丽的荔波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并再三邀请陪同的荔波工作人员一定抽空到山东去做客,因为那里曾是贵州荔波籍的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为国捐躯的地方。


    “虽然只有四天,但荔波已经留在我人生的回忆里,现在和将来,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荔波。”年轻美丽的贵州电台记者田佳佳在离开荔波时,留给荔波的承诺。


    像他们一样,赞美荔波,并表示关注荔波,宣传荔波的记者还有许许多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