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百”人物园栾城县落成

http://www.cnair.com 2010-04-24 13:3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100位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来感动中国人物”为主题的栾城“双百”人物园目前已基本完工,近日将对外开放,这也是全国首座以“双百”人物为主题的公园。

    “双百”人物园坐落在栾城县新城区裕泰路中段南侧,占地约150亩,总投资6000余万元,园区分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两大主题景区,园内分列圆雕塑、浮雕墙、名人亭、名人长廊等,200位“双百”人物塑像均铭刻其主要生平事迹。

    据栾城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去年3月份“双百”人物园开工,目前人物园已基本落成,近日将对外开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