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安至欧洲航班21日起恢复 出行前还需确认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0-04-23 10:2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21日起,受冰岛火山灰影响暂时停飞的西安经上海至法兰克福、巴黎等欧洲航线已经恢复。工作人员提醒赴欧旅客,出行前最好再次向机场确认航班是否正常。


    受冰岛火山灰影响,由东航西北分公司执行的西安经上海至法兰克福、西安经上海至巴黎等航班被迫暂时停飞。从21日起,东航西北分公司恢复了部分赴欧航班,旅客已经可以购买到赴欧国际联程机票。但因国内航班受本次火山灰影响较大,此前积压的航班较多,目前各航空公司正在执行积压的航班,加之原准备去欧洲而未能成行的旅客也延迟了行程,因此从本月底至下月初,国内往返欧洲的机票可能会比较紧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