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博开幕前酒店房价再涨 园区周边酒店涨五六成

http://www.cnair.com 2010-04-23 10:0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只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由于世博会开幕是在5月1日,世博效应加上五一长假使得今年五一前后上海的酒店预订呈现出空前的旺势。在世博开幕前夕,上海的酒店价格迎来新一轮的攀升,全球订房网网站上的监测数据显示,一些地处世博园区周边的酒店价格涨幅达到了50%至60%,即便如此其中有些酒店也已满房不再接受预订。


    毗邻浦东世博园区的某四星级商务酒店,今年4月间这家酒店的预订价格只有488元每间夜,现在4月底5月初的房价已经涨到了748元每间夜,并且酒店房间已经订满,不再接受预订。同样是四星的另一家位于浦西世博园区附近的酒店,4月的房价378元每间夜现涨到五月初的618元每间夜,五一后房价小有回落,降至558元每间夜。位于浦西的某两星级大酒店,客人步行几分钟就可到达世博园区,地理位置十分便利。4月该酒店的房价仅为268元每间夜,而在世博期间房价涨到了430元每间夜。


    相对于世博场馆周边酒店高达五六成的涨幅,距离世博会会场距离较远的酒店价格涨幅略低。总体上来看,上海各大酒店在世博会期间的酒店价格涨幅在20%至30%之间。目前,上海五星级酒店的均价在1400元左右,四星级酒店的均价700元左右,三星级酒店和经济型酒店均价300元左右,二星级酒店均价220元左右。


    而从酒店的预订率上来看,预订率较高的酒店集中在世博场馆周边区域以及市中心主要区域,


    价格在300元-500元的酒店预订最火热,该价格区间的酒店数量最多,约占整体可预订酒店数量的三分之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