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希腊减免飞机起降费以促进旅游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0-04-23 09:2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雅典4月21日专电希腊政府21日宣布了包括减免飞机起降费在内的一系列措施,以振兴旅游业。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当晚在希腊旅游企业年会上宣布,为吸引廉价航空和国际包机运送更多的游客到希腊度假,今夏除雅典国际机场外的所有希腊机场都将免除飞机的起降费,冬季则减免50%的起降费。


     此外,希腊将在今夏取消对非希腊船只经营希腊岛屿间航线的限制。


     根据官方统计,希腊旅游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接近18%,是经济的支柱产业,解决了希腊85万人的就业。希腊政府认为,振兴旅游业对恢复国家经济至关重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