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济州岛引入附加税返还制度提升城市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0-04-22 13:4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国济州岛地方政府20日表示,今后来济州岛旅游的国内外游客在购买指定商品时,将获得相当于消费金额10%的附加税返还。


    据韩国媒体21日报道,济州岛政府曾打算将饮食、住宿、旅游等都包括在附加税返还范围内,但最后经与和企划财政部协商,目前这一制度只适用于购当地特产、纪念品及租车等3类消费。


    济州岛知事金泰焕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目前协商结果和岛民期待有一定差距,但这一制度仍将成为吸引游客、提高济州岛国际自由城市形象的契机。据推算,这一制度实行后每年将平均返还给游客100多亿韩元(1美元约合1108韩元)。


    相关法律的修订案将于6月提交临时国会处理,此后还需进行有关返还手续和方式等准备工作,预计最早明年初可正式实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