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玉树地震:7家星级酒店不同程度受损 暂无人伤亡

http://www.cnair.com 2010-04-19 13:1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地震后,当地7家星级酒店都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家倒塌,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玉树宾馆(四星级)楼层四角、后墙开裂,四五十名住客已疏散;


    三江源酒店(四星级)一层倒塌,100多名住客疏散;


    玉树州政府宾馆(四星级),楼房开裂、倾斜,住客无法进入,三四十名住客已疏散;


    拉布寺宾馆(二星级)、结古宾馆(一星级)、民政宾馆(一星级)均为楼房开裂,住客全部疏散。暂无这些酒店伤亡情况报告。


    倒塌的酒店是西北牛宾馆(三星级),但该宾馆目前正在改制当中,无客人入住,员工伤亡情况目前还不清楚。


    关于玉树州结古镇结古宾馆倒塌并从中搜救出住客的报道,经了解,该宾馆名称为民族旅社,是一家社会宾馆,伤亡情况不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