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经济型酒店萌生变局 二三线城市发展前景广阔

http://www.cnair.com 2010-04-13 09:1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从来就没平静过。在经历了快速增长、金融风暴瓶颈、泡沫收缩等几个阶段后,经济型酒店市场格局可能将再次发生变化。尚客优获得风投注资、汉庭在美国上市,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格局将改变。


  从2009年到2010年经济型酒店的发展来看,高档经济型酒店在一线城市的发展日益陷入同质竞争的一片红海,而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的召开,更是助推了经济型酒店行业在一线城市近乎无序的扩张。与此相对的是,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发展严重不足,单体酒店装修陈旧、服务人员素质良莠不齐、缺乏统一的VI标准,等等这一切严重影响二三线城市单体酒店的发展和入住率的提高。


  如家孙坚称,中国未来一定会农村人口城市化,未来二三线城市的经济型酒店开店规模和门店总数一定会多于一线城市。而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著名品牌尚客优的急速扩张,似乎印证了孙坚的说法,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市场确实存在巨大的市场,发展前景俨然超越一线城市。


  行内人士称,未来中国一定会出现3-5个大品牌共同支撑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局面,并且会出现二三线城市和一线城市分别竞争的格局。中国经济型酒店一线城市品牌主导局面的格局或将会改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