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杭州动物园:骆驼耍性怒甩女游客 伤者严重骨折

http://www.cnair.com 2010-04-06 15:15: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再温顺的动物都有突然发怒的时候。5日下午5点半,杭州动物园快要关门的时候,发生了一起意外:一名游客骑在骆驼上拍照留念时,骆驼突然愤怒地扭动屁股,把这名游客重重地摔在地上。一家人的游兴被一扫而光,伤者因严重骨折还需住院治疗。


    这只身高1.6米的母骆驼只有一岁半,还处于童年期。据经营动物园“骑马、骑骆驼、拍照留影”场地的闻老板介绍,他承包经营这里已有4年,这种事还是第一次碰到。他决定将这只“不听话”的骆驼禁闭一段时间,等驯养乖了以后再放出来供游人骑玩。


    受伤的游客是从丽水赶来看望女儿及外孙女的。伤者的女儿王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她带着妈妈和女儿去动物园玩,一家人看完海狮表演,动物园都快关门了。这时妈妈看到旁边有经营“骑骆驼拍照”的牌子,就提议跟外孙女一起与骆驼合影。“我妈妈先爬着梯子坐在骆驼两个驼峰中间,我举起相机拍照(用自己相机拍照只需5元),拍了几张以后,妈妈准备下来。没想到这时骆驼耍起了性子”骆驼跳起了“翘臀舞”,54岁的外婆一下被摔下来,头着地摔得眼冒金花。


    “我吓坏了,摔下来之后什么都不知道了。”外婆身体稍胖,受伤后被送到了市一医院。她指着自己的大腿直叫:“这里痛,这里痛!”


    医生拍片检查发现,外婆的右手手腕和股骨都有骨折,需要住院治疗。


    记者在医院看到,闻先生及两名驯兽员忙里忙外,为伤者办手续、交医药费。


    王女士说,“我妈妈昨天刚从丽水来看我们的,今天本来玩得很开心,没想到出这种事。”到晚上8点了,一家人还没吃饭,女儿已经在她怀里睡着了。而她的车还停在动物园附近,每小时停车费要15元呢。


    闻先生说,出事时,三名驯兽员一直在场的。“当时她(伤者)准备下来,可能没有踩住阶梯,而这时骆驼刚好移动了位置,所以才摔了下来。”


    他们第一时间拨打120并把伤者及时送到医院救治。闻先生表示经过这件事一定要加强管理,伤者的医药费他们会全部负责的。


    杭州动物园有关负责人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会进一步调查了解此事。他说,动物园以前从没有发生过骆驼伤人的事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