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二期酒店试睡员 世博酒店终极决赛

http://www.cnair.com 2010-04-06 13:4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日起,去哪儿网首轮“万元月薪”的三名酒店试睡员正式上岗,开始了为期6个月的酒店试睡体验工作。据去哪儿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和西安的三位酒店试睡员未来1个月,将会入住各类型酒店,包括:世博特供酒店、度假村、农家乐等。




    此外,倍受关注的酒店试睡员第二期决赛即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9个城市的10位应聘入围者,将会前往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地,进行48小时世博酒店体验选拔。 这次的10名入围者分别来自武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马鞍山、黑龙江、成都、丽江,应聘者年龄在22-35岁之间。


 

    北京入选应聘者:BlackRabbit、vanishingsnow(应聘者姓名均为去哪儿网网名)


    BlackRabbit:北京人,IT咨询从业者。酷爱酒店事业,尤好研究国内外城市群落喧嚣之下、国际连锁酒店的不同与草根特色旅舍的共性。喜旅游,乐于分享。爱摄影,曾有摄影作品《亲昵》和《师生缘》于2001年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努力在激情和理性间取得平衡,试图于细腻与缜密中形成统一。摄影作品《亲昵》和《师生缘》于2001年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2005-2009连续5年完成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全程。


    Vanishingsnow:真诚勇敢,心思细密,有着北京姑娘特有的优秀与冲劲儿。作为市场专员的本人一没背景,二没资历,三没经验,凭借光脚丫的不怕穿旅游鞋的精神竞聘“去哪儿万元试睡员”一职, 大胆放言:“为酬谢大家,只要我竞聘成功,第一个月的全部收入都将拿出来与大家共享!到时候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弄个派对就等你来参加!” 构思并自费去一家有北京地方特色的酒店和三家经济型酒店(经济实力有限)实地考察、拍照、学习酒店行业知识、和服务员及店长沟通等,完成酒店点评系列。


    上海入选应聘者:arthurking


    Arthurking:自由职业者,给欧洲客户提供商业咨询服务,主要是汽车和酒店的行业市场调查。 曾在酒店行业任职,也曾经游历欧洲,足迹遍布五湖四海。每天给国外客户提供最新咨询,10年前曾在国外担任神秘顾客。目前主要在欧洲、香港、新加坡工作。出游时习惯根据不同的旅游目的而选择适合自己的酒店。


    广州入选应聘者:carmenliu


    Carmenliu:从2005年至今,在广州某旅行社工作,工作范畴包括办公室内务管理,商旅广告的业务及发布,旅游团队计划,旅游团队及VIP客户接待工作。由于工作的关系,经常住酒店,无论是最低级别的招待所或是超五星或现在流行自称为白金五星的酒店住过不计其数。


    杭州入选应聘者:leyulue


    Leyulue:在读本科生,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作品“杭州武林路城市家具设计”曾被建筑工业出版社教材《环境设施设计》收录。 原创作品“艾米丽开关”荣获2009“醒狮杯”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创新设计大赛:最具投资潜力十强。 原创“DIMO开关”荣获2008创意杭州“鸿雁杯”建筑电气创意设计大赛获铜奖;并拥有外观设计专利。武汉入选应聘者:wumi1988


    wumi1988: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双学士,酷爱独自旅行的女生。曾只身一人去过湖北黄冈的赤壁,山东的烟台,新疆、甘肃、陕西、长沙、深圳、北京……。喜欢在挑战中感受新的生活和不同的精彩。


    成都入选应聘者:ariesliu


    Ariesliu:自从接触了户外运动,便无可救药地爱上了旅游。从艰苦的户外穿越、徒步及登山,到舒适的境内境外腐败游,只要与旅游相关的活动便是挚爱。对此职位的优势:坚持每一次出行,必有一篇游记,并且几乎每篇游记都达到了数万的点击浏览量。由于多年的游历以及游历后的文字叙述,能够很好地拿捏文字,并且善于发现细节并有所感受。


    云南丽江入选应聘者:tmcy100


    tmcy100:来自丽江,是丽江市古城区台美创意旅游活动策划负责人。2007年创建了创意丽江旅游网的博客,在阿里巴巴、新浪、网易、搜狐、百度、QQ空间等30几家网站建立了相关博客平台。坚信 “一生只做好一件事!” 并签名在我随身携带的记事本里。生命应该是雀跃,不该死气沉沉。 “我不在家,就在丽江;不在丽江,就在去丽江的路上。”


    马鞍山入选应聘者:jessiejc


    jessiejc:来自安徽的酒店文员,爱好音乐、写作、运动和舞蹈,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的经济与贸易专业。经常利用寒暑假期间游览各大城市风景以及住宿酒店,去过的城市有北京、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广东、云南等城市,同时住宿过许多不同星级的酒店。“机会是属于付出者的”是我的信念。


    黑龙江入选应聘者:shiyuleah


    Shiyuleah:开朗大方,热爱旅游的东北女孩, 爱好旅游、朗诵、主持、唱歌、 跳舞 。毕业于山东大学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系统学习过酒店方面专业知识,熟悉酒店行业,对酒店做过系统深刻的研究,在校期间,到过青岛、烟台、威海、泰安、曲阜等多地旅游景点参观。


 

    去哪儿网副总裁戴政表示:“从去年12月开始的首轮酒店试睡员招聘取得了空前的成功。酒店试睡员将是去哪儿网打造全球最大的中文酒店点评系统的旗帜先锋,也是去哪儿网”金睡衣工程计划”的一部分。他们精湛的点评才华,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这不但能为广大驴友出行提供精准的入住指南与经验分享,同时也将对中国酒店行业的服务水平起到监督和促进作用。第二轮酒店试睡员的招聘,我们希望能在全国各大城市寻找到更为优秀的人才。”


 

    此外,看重“酒店试睡员”点评价值的不仅仅是去哪儿网,这一开创先河之举的新职业也吸引了中国饭店协会的关注。中国饭店协会已经注意到去哪儿网酒店点评系统对酒店服务质量的反馈有其特有的广泛性、及时性和真实性,在拟定的《饭店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体系》国家标准中,将增加通过网络渠道点评的相关内容,并在标准的贯彻过程中将去哪儿网作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协助中国饭店协会进行“职业酒店试睡员(暗访员)”的在线培训考试。



    据中国饭店协会会长助理张明厚先生介绍:“关于该项国家标准的起草,一直缺乏消费者对酒店消费细节的及时反馈,而酒店内部的很多软性服务很难通过机械化的硬性框架来约束,这是该项标准起草的难点。但是去哪儿网提出的这个想法带来了很好的解决思路,通过酒店试睡员完全以顾客的身份进行客观公正的体验评论,可以把各类酒店的软性服务通过多角度、重细节的方式体现出来,这对于标准制定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