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飞行部757分部周安全学习重案例研讨

http://www.cnair.com 2010-04-06 08:5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57分部安全教育重研讨。每周安全例会分部将安信息传达和安全案例研讨作为固定动作认真完成。

    3月份,分部干部把近期春秋航机组在沈阳落地时擦机尾;上航机组在虹桥机场调错导航台进近,造成近地警告复飞;南航深圳分公司机组在虹桥机场看错跑道目视进近,低高度复飞等几起事故征候和其他不安全事件案例向分部飞行员做了传达,并组织大家展开讨论,分析原因,找出自身不足。并根据757机型特点,从提高飞行预先准备质量,严格机组标准操作程序和加强驾驶舱资源管理方面对机组提出要求,制定措施加以落实。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