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招募大汇晋级选手今进行辅助体检 进一步考察身体素质

http://www.cnair.com 2010-04-06 08:4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是南航第五届“空姐新人秀”辅助体检的日子。复试中A、B组专业体检合格人员和C组的通过人员,来到武汉市普爱医院进行辅助体检。辅助体检的结果将另行通知,请选手注意查看大汇官网飞呀网的通知。

    上午7:15工作人员到达医院的时候,选手们已经早早在医院大厅集合等待。在经过身份验证和资料核实后,辅助体检正式开始。每位选手向医院缴纳400元体检费,检查项目包括验血,B超,心电图以及胸透等。

    体检现场,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秩序井然,因此整个体检过程非常顺利。但也有个小插曲。有1位选手因为近期没有登陆招募大汇官网—飞呀网,不知道体检的时间和地点。直到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她时,才如梦方醒,急匆匆赶到医院,好在时间上还来得及。最终她还是顺利完成检查。如果这位选手没能及时赶到,大汇组委会将视她自动弃权。在此,记者提醒各位晋级的选手,注意多多刷新飞呀网了解最新信息,以免造成遗憾。

    在上午10:30左右,选手们基本完成检查。

    而下午,C组通过专业复试人员则将接受专业体检。专业体检过后,这批选手中的合格人员将进行试装,准备招募大汇武汉选区的最后一个环节—电视晋级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