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货航服务管理部实施关键品牌接触点项目行动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0-04-02 21:1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公司2010年品牌建设项目的整体规划,服务管理部已完成了今年的关键品牌接触点项目行动计划,目前正在按计划实施中。

三月份服务管理部布置并帮助天津运营基地、杭州运营基地和西南区域营销中心分别制定了关键品牌接触点项目行动计划,完善了品牌接触点导入方案。

今年服务管理部将按照年度计划对以上单位进行监控和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整理、分析,协调各单位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难题,督促各单位做好关键品牌接触点项目行动计划、宣传及相关的培训工作,为他们搭建沟通和经验交流的平台。

       公司在巩固去年品牌建设的基础上,今年的品牌建设更丰富、更完善、更成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