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荷花机场扎实推进安全质量管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0-04-02 16:0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夯实分公司安全生产基础,促进分公司持续安全发展,全面完成2010年安全工作指标以及其它各项安全生产任务,张家界荷花机场最近出台了《张家界荷花机场分公司2010年安全质量工作安排》。

安排中明确了今年安全质量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指标以及工作任务。今年,荷花机场安全质量工作思路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和中南地区管理局、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安全、管理、和谐工作主题,加快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创新安全管理手段,突出阶段性安全工作重点,按照分公司的统一部署,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全面实现分公司与集团公司签订的安全责任目标,促进分公司持续安全、科学发展。

安全质量工作目标及指标:总体目标是:确保航空运输生产持续安全,不突破《安全质量责任书》安全指标,安全生产运行品质稳步提高。

航空安全指标是:不发生运输航空重大事故;不发生劫机、炸机事件,杜绝空防事故;不发生航空器维修事故;不发生机场责任原因造成的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不发生机场责任鸟击原因事故征候。

运行安全指标是:全年生产安全不发生责任原因的地面亡人事故或重伤事件;全年生产安全责任原因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累计不超过18万元;全年严重差错不超过1起,一般差错比2009年下降10%

服务质量指标是: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不低于98%(不可抗力和非机场原因除外);旅客有效投诉不超过4起;航空公司有效投诉不超过1起;行李差错率比2009年下降5%

 安全质量工作任务是:

(一)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地位,增强有了安全不等于有了一切,但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安全意识。

(二)强力推行SMS,推动安全管理体系落地生根

(三)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全面夯实持续安全基础。

(四)加强质量管理,全力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五)突出阶段性安全工作重点,确保重要保障任务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