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助值机

http://www.cnair.com 2010-04-02 15:5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走入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的旅客可以发现,机场大厅内摆了两台崭新的自助值机设备,每天为国内旅客提供自助办理登机牌服务。

张家界机场通过与中国航信联系和协商,其提供了两台全开放自助值机柜台,它们的功能齐全,服务的范围广泛,只要是机场代理的航空公司,在这里都可以办理自助值机手续。凡是持电子客票乘坐国内航班的并且无托运行李的旅客都可以通过自助值机设备办理登机手续,包括自选座位、打印登机牌,整个过程只需要1分钟左右。在办理值机手续的过程中,使旅客在亲身体验中享受高品质的自助值机服务。自助值机柜台的使用将缓解人工值机柜台的压力,缩短旅客办理登机手续的时间,提升张家界机场的整体服务形象,标志着张家界机场在品牌建设和服务项目上又有了新的举措,新的创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