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圆满完成首架MD90飞机12C检

http://www.cnair.com 2010-04-02 15:5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日,沈阳维修基地圆满完成首架MD90/B-2250飞机12C检大修,这也是基地完成的第80架飞机大修。

    本架飞机大修生产周期为24天,共完成工卡974份、非例行工作单210 份、任务卡9份、监控单8份、离位件工卡242项100份,出色完成了方向舵、升降舵、水平安定面等重点舵面的大规模离位工作,同时进行了客舱地板下部结构检查、货舱区域结构检查、翼面防冰系统测试、整机暴露区域电气导线安装系统(EWIS)检查等工作。此外,还完成了更换水平安定面球轴承、更换左右发动机后吊点支撑接头上部紧固件、更换燃油油面浮子等工程指令12项。在基地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本次大修成功实现了缩短大修周期、降低维修成本、提高维修质量的预期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