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春航食踊跃捐款 抗旱救灾回报社会献爱心

http://www.cnair.com 2010-04-02 12:5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航空食品部长春航空食品厂(简称“长春航食”)接到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China Southern Air Holding Company,简称“南航集团”)团委《关于迅速开展“南航甘泉”团员青年抗旱救灾行动的通知》后,长春航食党总支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员工开展了“南航甘泉”抗旱捐助行动,来帮助西南五省的人们度过贫困、缺水、缺粮交加的困境。此次活动共有114名员工踊跃捐款,捐款金额3080元。


  长春航食现有党员39名。在捐款中,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带头,全体员工参与,将爱心和责任一起传承,向灾区伸出关爱的援手,回报社会。劳务制员工90名,占总人数的67%。他们当中大部分从农村来南航打工,生活均不宽裕。但听说厂里在给灾区捐款,劳务制员工二话没说,从自己微薄的工资里拿出一点钱捐上,向灾区人民献上了一份爱心。厨师张双有家在河南农村,家有双胞胎子女,爱人常年没有工作,他只身一人来长春打工18年。他说:“我也捐点钱,给灾区更需要帮助的人。这么多年是南航帮助了我,我要回报南航、回报社会。”



  (作者单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