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荷花机场举行大型安全知识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0-04-02 11:3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26日,张家界荷花机场举行全体副分队级以上参加的SMS安全管理体系知识讲座培训。

会上,讲师逐一从涉及安全易造成误解的重要概念、可能造成安全隐患的环节、发现消除隐患的步骤、措施做了深入简出的讲解。

安全工作是民航的重中之重,错之毫厘,损之万金,机场一直以来从人事安排、规章制度调整、舆论宣传方面不断加强安全工作。数年的民航安全事故总结出这样一条规律:事故总是在最差的时间段,以最差的方式造成最严重的后果。而在造成事故的一系列因素中,人的因素所占比重非常大。所以,做好安全工作首先就要做好全体民航员工头脑意识中的安全。形成“安全”二字科学、全面、深入的了解,消除盲区,解决意识深处的安全隐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