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荷花机场大力加强卫生管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0-04-02 11:2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加强机场辖区范围内卫生管理工作,为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乘机环境,张家界荷花机场在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张家界机场办事处的指导下,积极采取措施,相关责任落实到部门,切实抓好机场卫生环境整治、“四害”防除、食品饮用水安全管理、航空废弃物处理、传染病控制等一系列工作。

一是加强机场场区环境卫生监督管理工作。荷花机场卫生管理工作由总经办牵头,场区环境卫生工作按部门分区分片,采取不定时抽查与每月定期检查的方式,进行严格监督管理;

二是加强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和健康体检。切实做到工作人员定期健康体检,持证上岗;加强卫生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卫生安全意识;

三是重点抓好食品饮用水安全管理、航空废弃物处理工作。切实加强供水设施的防护,保持供水设施及其周围环境的良好卫生状况;加强航空垃圾废弃物及污水处理工作,做到国际航班垃圾消毒焚烧,并做好相应台帐记录。

张家界荷花机场旨在通过一系列严格的卫生监管措施,建立健全机场卫生工作规章制度,提高卫生管理水平,使机场卫生保障条件和管理工作达到了国际卫生机场的标准,为机场通过国家口岸升级验收做好积极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