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完成迎世博“平稳畅通在窗口”不正常航班模拟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0-04-02 10:3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华东局(2010)442号文件《关于开展迎世博“平稳畅通在窗口”集中行动的通知》精神,为提升在世博期间航班延误时的应急保障能力,检验“平稳畅通在窗口”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执行程度,进一步保障好世博运行,为2010世博年的航班正常性保障打下坚实基础,4月1日19:30,春秋航空有限公司在基地总部虹桥机场以航友宾馆二号楼和虹桥机场B楼62号柜台为中心,成功组织了迎世博“平稳畅通在窗口”不正常航班应急演练。

    运控部作为春秋航空应急指挥中心牵头此次演练,运行副总裁魏天力、服务总监赵瑞娟、飞行部、机务维修工程部、客舱服务部、市场部、地服部、宣传部、信息技术部、保卫部、服务质量管理部等参加了演练。在总结以往演练情况的基础上,运控部对此次演练进行充分准备、周密布置,在模拟有网络故障、航班延误的背景下,设置了2种特殊情况,检验相关部门的应急反应能力。

    演练开始后,运控部经请示当日值班经理,通过FOC系统发布启动迎世博“平稳畅通在窗口”应急处置预案指令。各二级调度机构启动本部门应急预案,并报告本部门应急准备情况。在随后的演练中,各部门按照预案,迅速按照运行指挥组、现场工作组的职责和程序,实施演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