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世博 促服务 树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0-04-02 08:2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着“一切从旅客出发,一切从提高航班正常率出发”的原则,为进一步做好航班专项整治,提高航班正点率,改进服务工作,增进服务单位的互相了解,做好新航季航班量增长后的保障工作,3月31日,东航河北分公司天津基地与天津机场地面服务保障部召开了业务协调会。东航河北天津基地书记杜仲、副总田瑛生携基地运行部各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2009年,东航在天津机场的进出港航班4721班次,旅客吞吐量为499423人次;2010年一季度进出港航班626班次,旅客的吞吐量为127799人次,“东上”整合后客运人数还将会持续增加。

    会上,双方针对天津机场地面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诚恳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多年来双方愉快的合作表示欣慰。东航河北天津基地对天津机场地面服务保障过程中存在的网上值机、登机口标识、面对旅客的语言技巧、换位思考、航班不正常后的服务、航班备降的保障、行李配载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沟通、协调,达到“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目标,减少投诉,提升服务品质。

    天津机场地面服务保障部领导表示会全力配合东航做好在津机场的服务保障工作,双方互相补台、互相协作,在严格执行规章流程的基础上,对资源提前共享,建立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联动机制,双方定期沟通,加强对出现问题的预控能力和信息传递,及早决策,提前处置,减少不必要的投诉。

    最后,双方针对2010年度航班换季、“世博”服务、“东上”重组后及津沪快线等保障工作进行了沟通,并对在服务保障过程中的旅客签转方式、机上升舱事宜、行李提取和赔偿、过站航班和配载仓单信息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共识,并形成例会制度。

    “马不扬鞭自奋蹄”。走过了08年的“奥运”保障、09年的“建国60年大庆”,东航河北天津基地积累了丰富的保障经验,练就了一支能吃苦、业务精、肯奉献的一线服务保障队伍。做好2010年“世博会”保障工作,是大家共同的目标,也是对服务工作的又一次检验。双方表示将全力以赴、始终如一的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使东航和天津机场的服务再上一个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