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党务工作建设 促进经营业绩增长

http://www.cnair.com 2010-04-02 08:2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贯彻落实东航股份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通知》精神要求,3月31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杜冬升在分公司党工部副部长王洪涛陪同下,深入分公司市场部就如何加强分公司市场部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进行了座谈调研。分公司市场部党委书记张雪梅、经理王强、副经理张广卫及分公司市场部党委青岛地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伊始,杜冬升书记着重强调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在于通过加强市场部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促进市场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加强与上航重组在山东市场方面的融合。

    随后,市场部各支部书记分别对各支部目前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员工思想状态、基层党小组建设、党员三会一课及党员活动组织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市场部王强经理紧密结合市场销售、地面运输服务保障等具体工作,对如何建立良好的激励机制,通过多种形式提高员工参加党组织各种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市场部党员干部在日常的生产工作中所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肯定。市场部张雪梅书记代表市场部党委对分公司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今年一来,市场部在春运、首季开门红、新航班推介、航班换季等具体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从发挥党委班子的领导能力、密切党委与员工联系、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加强班组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等若干方面,对市场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市场部党委班子汇报后,杜冬升书记对市场部党委在以往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市场部为分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做好党务工作的重点在于,一是要抓住创新和务实。党务工作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来开展,市场部是一个业务专业性非常强的部门,党务工作就要紧密联系一线工作,切实解决一线困难。二是要充分理解党务工作如何为中心工作服务,在业务开展中,要把握方向、凝聚员工向心力、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起到积极的引导助推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务工作的作用。最后,杜书记指出,市场部党委在之前的工作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是一个有凝聚力、战斗力,具备吃苦耐劳优良传统的领导班子,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场部要继续发扬传统、坚持原则、结合实际、立足当前,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晚,分公司总经理吴中东、党委书记杜冬升邀请上航青岛营业部全体干部员工及分公司市场部、计财部干部和职工代表共同参加晚宴,在宴会上,对口单位的干部员工就下一步加强上航和东航在山东地区市场和业务方面的融合进行了交流沟通,为提高公司在山东市场的占有率和盈利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