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长春部分航班头等舱里牛肉面肴香飘开来

http://www.cnair.com 2010-04-01 21:1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香气扑鼻的牛肉大碗面。摄影:田明












    按照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2010品牌服务推广年”的要求和布置,根据航空食品部2010年服务工作实施计划,从4月1日起,航空食品部在广州——北京往返航线实行全中餐的基础上,在所有南航航班上扩大全中餐餐食推广范围,这是南航航食系统2010品牌服务推广年提升服务的又一举措。


  4月1日,航空食品部长春航空食品厂(以下简称“长春航食”)在cz6341、cz633长春-广州航班、cz6145、cz6146、cz6149、cz6150长春-北京-长春航班头等舱推出了全中餐,客舱里配备了全中餐、大碗面;牛肉、海鲜、家禽热食;饺子、蒜蓉包和软包等。



  长春餐食研发小组在牛肉面制作上遵循:“安全、养生、美味”的航餐理念,选用上乘高蛋白质、低脂肪、味道鲜美的“肉中骄子”-牛肉;牛肉汤用牛肉、烤箱烤出香味的牛骨,大火煮,去沫,加老抽、盐、胡椒,配以密制的含36种之多的中草药酱包,放在小火熬24小时。配以辣椒圈、香菜碎、陈醋、辣酱。一碗碗香喷喷的大碗牛肉面呈现在旅客面前,南航头等舱里肴香飘开来。恰是“汤如甘露面似金,一条入口赛神仙”。




  图2:厨师们细心掌握火候煮面。摄影:董梅




  图3:厨师长在精心用密制调料熬汤。摄影:董梅



  (作者单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