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博期间酒店价格将涨20%至30% 游客如何选择便宜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0-04-01 16:5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官方预测,本次世博会期间将有7000万中外游客赴上海游览世博会。距世博开幕还有一个月时间,上海及其周边酒店价格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涨幅。



    据提供机票、酒店、度假等旅游产品的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副总裁张泽表示,根据去哪儿网目前用户酒店搜索行为来看,预计世博期间,上海及其周边城市酒店涨幅在20%至30%之间,经济连锁型以及三星级酒店涨幅最为明显,而高端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豪华品牌酒店价格影响不是特别明显。



    那么,在世博期间如何选择酒店更为划算呢?下面就向大家推荐“五招”便宜预定世博酒店房间的法宝。



    1 寻找特色酒店



    经济连锁酒店以及星级酒店价格对社会热点更为敏感,奥运会、广交会、车展等毫无例外。去哪儿网副总裁张泽表示,一些特色酒店,公寓式酒店价格上涨浮动相对较低,这个时候入住更为划算。另外,世博会推出的“世博人家”和“世博农家”也是游客不错的选择。



    2 酒店直通车定酒店



    与酒店直接通话更能保证世博期间订到房间,而且价格更为透明。一些善于利用互联网营销的酒店通常会与去哪儿网开通直销平台,由于省去传统订房公司的中间分成环节,把酒店直销价格直接提供给消费者,去哪儿网的价格更低更透明。例如,在去哪儿网酒店直通车平台上(PPC),涵盖了国内10000多家不同风格、不同档次的酒店。用户可以拨打免费的400号码直接和酒店进行预定服务。



    3 双城记



    可以利用去上海游览世博的机会顺便游玩苏州、杭州等城市。去哪儿网目前可以搜索到1267家上海酒店以及1200家以上上海周边城市酒店。许多旅行社也都推出了世博双城记、三城记游览。如果定不到上海的酒店,住在昆山、苏州、杭州、嘉兴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4 寻找世博“低峰期”



    世博会从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10月31日共184天,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的6月和9月将是上海世博会游客相对较少的“低峰期”。5月世博刚刚开幕,官方游览,市民热情一定达到最高峰。7月8月正赶上学生暑假期间。十一黄金周长假以及世博即将闭幕又让此前无缘世博的人们兴奋一把。



    5提前预订、预先付款



    世博期间,定酒店一定要提前。另外,为了能够定到酒店,提前预付也更为可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