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白云物流践行爱心回报 扶贫助教到粤西

http://www.cnair.com 2010-04-01 16:0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今年3月,南航广州白云国际物流公司团委发起了对肇庆市怀集县大岗镇石群小学扶贫助学的倡议,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短短半个月时间,白云物流公司265名员工参与募捐,共募集了电脑、录音机、乒乓球台、图书等大批学习和教学用品。3月19日,由白云物流公司党委书记袁中和带队,公司工会、团委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一行12人组织捐赠小组赴石群小学现场捐赠,白云物流公司青年志愿者还与石群小学学生开展了热烈感人的互动活动。活动当天,南航青年志愿者协会白云物流公司分会举行了成立仪式,罗婉颐当选为首任协会会长。3月20日上午,捐赠小组一行走访了石群小学2名特困生家庭,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并分别送上了助学金。


 


  


      此次对石群小学的扶贫助学活动,是白云物流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南航企业文化CSAIR核心理念爱心回报“R”(RETURN)内涵的一次自觉行动,对扩大公司社会影响,在公司内营造团结友爱、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和谐企业氛围具有积极促进作用。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团员青年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社会责任意识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步,白云物流公司团委将探讨把石群小学建设为团员使命教育示范基地,把对石群小学的捐资助学活动作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活动长期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