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行业新秀尚客优首获星光奖

http://www.cnair.com 2010-03-30 14:4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0年3月18日,尚客优连锁酒店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2009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奖”,做为行业新秀的尚客优连锁,在发展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获此殊荣,这印证了业内人士对尚客优连锁酒店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模式的看好。



  堪称“中国酒店业奥斯卡”的2010亚洲酒店论坛暨第五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主题酒店群举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和国家旅游局的相关代表,以及来自世界各国、中国内地及港澳台的酒店、旅游业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



  尚客优成立至今,以成熟的管理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和有力的管理执行力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三线城市连锁酒店的标杆企业,为客户提供了精致、时尚、品味的住宿体验,尚客优正用实际行动为大众打造属于中国的真正的经济型酒店。



  截止2010年3月份,尚客优在全国拥有尚客优快捷酒店78家,覆盖221个省份和直辖市,40个城市,跃居中国十大连锁酒店之一,开店规模排名第七,成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计划在2010年底,尚客优全国分店数量达到200家以上。 

    

  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其前景广阔的市场以及令人瞠目结舌的发展速度,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随着尚客优此次获得星光奖殊荣,其发展潜力和前景,以及自身的品牌化进程,必然会进一步加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