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之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0-03-29 10:4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21日,在广州举行的2009亚洲论坛暨第五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尚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尚客优这一在09年迅速崛起的新品牌被宣布获得“2009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称号。

 

    中国酒店星光奖由中国权威主流媒体发起,是在全国各地传媒跨地区、跨媒体合作的平台上,通过大众推选、媒体认可、专家把关等综合评定方式、评选及颁发全国消费者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酒店大奖。中国酒店星光奖旨在表彰那些曾作出突出贡献、推动中国酒店业界竞争发展的酒店企业。

 

    尚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专做二三线城市的连锁酒店,致力于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的发展,旗下的专业管理团队具有10余年丰富经验,是二三线城市最知名的连锁酒店品牌。尚客优自2009年5月份启动加盟业务以来,在全国迅速扩张。一举超越宜必思,成为中国第七大连锁酒店。目前已占据全国二十多个省份,共有分店近八十家。


    尚客优连锁酒店建立的尚客会在2010年1月底拥有会员超过80万,是中国经济型酒店中成长速度最快的会员体系。并开创了会员积分前台兑换酒店用品的行业先河,成为酒店行业中会员服务最好、积分奖励最高、兑换最实用、最方便的连锁体系。深得消费者喜爱,为每个分店赢得了众多回头客,有效提高了入住率。


    尚客优成立至今,以成熟的管理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和有力的管理执行力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三线城市连锁酒店的标杆企业,为客户提供了精致、时尚、品味的住宿体验,尚客优正用实际行动为大众打造属于中国的真正的经济型酒店。


    尚客优目标在三年内使尚客优快捷酒店品牌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酒店数量达到800家以上,并在不久的将来赴纳斯达克上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