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推出超值春季周末特别优惠套餐

http://www.cnair.com 2010-03-18 10:2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10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即日起至2010年4月11日,浦西顶级奢华五星级酒店上海 JW 万豪酒店推出超值春季周末特别优惠套餐 - 在此期间的任何周末连续两天入住(包括4月1日至6日期间任意连续两天),即可在超值周末房价基础上再享受八折优惠,还包括自助早餐和增值优惠券,具体套餐内容为:


    -- 原周末特惠房价人民币1700元,再打八折后为每房每晚人民币1360元*

    -- 以上房价包含双人自助早餐价值人民币380元

    -- 赠送价值人民币400元餐饮抵用券,适用于酒店所有餐厅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将东、西方文化的过去和未来诠释得淋漓尽致,从41楼至59楼的342间精美客房,到各式餐厅,都能看到上海都市中心全角度的凌空美景。


    宾客入住期间,还可以尽情享用上海 JW 万豪酒店奢华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和24小时健身中心,或者让自己整晚沉浸于亚洲顶尖的蔓达梦 Spa,感受身心舒爽的完美体验。


    酒店同时还为宾客准备了风味宜人的玛姆香槟周日早午餐,每位仅需人民币458元*,即可品尝国际性的自助美食和丰富的海鲜大餐,并包含名贵醉人的玛姆香槟。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是纵连古今横贯东西的完美结合,342间客房分布于酒店41层至59层。这栋巍然耸立的地标性建筑必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完美入住体验和令人震撼的城市美景。


    预订请致电(8621)5359 4968。


    *另加15%附加费


    条款及说明:

    房价为每房每晚入住,并视客房预订情况而定。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7个国家及地区拥有2,900多个业务单位。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 万豪、丽思卡尔顿 (Ritz-Carlton)、万丽 (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 (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SpringHill Suites 以及 Bulgari 酒店品牌;通过 Marriott Vacation Club International、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 (The Ritz-Carlton Club) 及 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 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 ExecuStay 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经营会议中心业务及高尔夫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首都华盛顿,雇用约133,000名员工,并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行业中最值得敬仰的企的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其2004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0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