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土耳其发生里氏6.0级地震

http://www.cnair.com 2010-03-08 16:3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土耳其当局及美国地质勘探局表示,当地时间8日晨,土耳其西部发生里氏6.0级地震。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8日晨约4时32分,震中位于卡拉科钱(Karakocan)地区。据报道此次地震已造成38人死亡。


    土耳其因其悠久的历史,世界重要的考古遗址,美丽的自然地貌和环境,以及兼收并蓄的多元文化,长期以来一直成为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向往的地方。土耳其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拥有世界七大奇迹中的两个:阿台缪斯神庙和毛瑟陆斯陵墓。此外东罗马帝国和奥斯曼帝国时代留下的建筑遗迹是世界建筑艺术的珍品。亚洛瓦温泉和库什湖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