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盟速8把握中国酒店业的“亲民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0-03-08 09:4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随着中国酒店业的发展,伴随着酒店、客房数量的不断飙升,酒店住宿的价格虽然在不断攀升,但是由于金融风暴的席卷,酒店业最相关的旅游业的重创,直接也导致了酒店业快速下滑。不少高档酒店都打起了价格战。为了吸引更多客人入住,不少高档酒店开出的优惠价格只比经济型酒店贵了不到200块钱。现在酒店打折,廉价酒店的信息如春笋般涌现。平民酒店概念的提出已经预示了中国酒店业已经进入了“亲民时代”。



  在这种亲民风的影响下,经济型连锁酒店就越来越受到旅客的追捧。在金融危机下,很多游客都减少旅游的费用预算,消费明显有平民化的趋势。这样就会分流一些原本选择高星级酒店的客人到经济型酒店。随着经济型酒店品牌的发展,由于商务活动具有连贯性,选择点增加等原因,方便快捷的经济型酒店将成为商务散客的合适选择。在旅游旺季,如一些长假情况下,经济型酒店经常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特别是在一些热门的旅游地和大城市更突出。业内人士分析,经济型酒店的方便、实惠、舒适满足了绝大多数游客的需求,所以会在旺季出现相对的“供不应求”的现象。尤其是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上述现象表现得更为突出。从深层分析这种现场是国内大众化旅游的消费模式已经越来越趋于多元化。旅客的消费自主性越来越强,而经济型酒店刚好迎合了消费者的这个要求。所以酒店行业发展必须以国内旅游市场为基础,首先要满足大众需求,这是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基础。“亲民风”将会是酒店业最近很长一段时间的主旋律。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对全国旅行社的调查结果显示,面对金融危机,那些定位并服务于中低端消费者的经济型酒店,无论是经营层面的客房出租率和平均房价,还是投资层面的利润率,都明显好于中高端星级酒店。具有自主品牌的经济型连锁酒店更加是经济型酒店中的领跑者。而速8酒店是全球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2100多家酒店。并以全球酒店数量最多而稳坐“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宝座。速8在中国凭借其一贯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 赢得了顾客越来越高认知度和忠诚度,它的平均房价和平均出租率在同行业位居前列。可以说,在所有经济型加盟连锁酒店中,速8凭借其优异的品牌形象、30多年在全球范围内运营2100多家酒店的成功运营经验,以及强大的国际资金支持脱颖而出。目前,速8已经在全国80多座城市拥有18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酒店。加盟速8,将轻松赢取酒店业“亲民时代”到来所给予的丰厚投资回报机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