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游升温利好加盟型连锁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0-03-05 14:0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经济的稳步复苏,2009年前三季度数据显示中国国内游已经释放出大幅升温信号,国内游稳步升温的态势利好加盟酒店。中国旅游报报道2009年11月8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对媒体表示,未来如果不再出现新的重大冲击,旅游业有望实现V型回升。前三季度,入境游同比只略微下滑。入境旅游9394万人次,同比下降3.5%,实现旅游外汇收入282亿美元,同比下降8.2%,与全球国际旅游降幅大体相当。出境游基本保持稳定的态势,出境旅游达3504万人次,同比增长1.9%。而呈正增长且是显著增长的是国内旅游人数14.3亿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4%,国内旅游收入7673亿元,同比增长15.4%。数据显示我国旅游业增加值已占到GDP的4%以上,与旅游业相关的行业超过110个。对加盟酒店最为关键的数据还是旅游消费对住宿业的贡献率已经超过90%,也就是旅游业已经直接关系到酒店业的发展命脉,旅游业特别是国内游升温将会促进酒店业的盈利是不言而喻的。 而国家旅游局监管司对全国旅游星级饭店经营情况监测网监测的数据11月公布的第三季度全国旅游星级饭店经营有关情况,与二季度相比,除房价外,第三季度各项经营指标均有所增长。其中,北京9月的酒店入住率为亚太地区增长最高。

  另一条利好消息是2009年12月1日,《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颁布,其发展目标是到2015年,旅游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国内旅游人数达33亿人次,年均增长10%;入境过夜游客人数达9000万人次,年均增长8%;出境旅游人数达8300万人次,年均增长9%。旅游消费稳步增长,城乡居民年均出游超过2次,旅游消费相当于居民消费总量的10%。经济社会效益更加明显,旅游业总收入年均增长12%以上,旅游业增加值占全国GDP的比重提高到4.5%。

  旅游业发展带动酒店业发展,而国内游的发展将直接带动经济型酒店的发展。经济型酒店的优点就在于优质的服务加上大众消费的价格,所以绝大部分国内游客住宿选择的都是经济型酒店,而经济型连锁酒店由于优质的管理,方便的预定环境,拥有很大的市场份额。而速8酒店是全球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2100多家酒店。并以全球酒店数量最多而稳坐“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宝座。速8在中国凭借其一贯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 赢得了顾客越来越高认知度和忠诚度,它的平均房价和平均出租率在同行业位居前列。可以说,在所有经济型加盟连锁酒店中,速8凭借其优异的品牌形象、30多年在全球范围内运营2100多家酒店的成功运营经验,以及强大的国际资金支持脱颖而出。目前,速8已经在上海拥有十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加盟酒店。加盟速8,将轻松赢取旅游业疯狂升温的丰厚投资回报的先机。

             新闻投拆及投递热线:010-51650505-999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