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卜蜂莲花三八妇女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3-05 09:2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0年2月27日至3月28日,卜蜂莲花展开一系列活动,与广大女性消费者一起欢庆三八妇女节。

  为了表达对女性的关爱,卜蜂莲花广州区自去年开始,联合广东省妇联启动了“粉红春天”计划,号召社会各界关爱女性健康,卜蜂莲花带头以实效公益为当代女性健康“保驾护航”。今年,卜蜂莲花上海地区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共同推出“宠爱女人心”卜蜂莲花关爱女性健康公益主题活动,该活动包括慈善义卖、女性健康义诊、乡村女性慰问三部分。

  其中,慈善义卖活动将于3月6日下午1:30在卜蜂莲花吴中店举行,届时,卜蜂莲花将对1000件价值6万元的女性美容美发及护肤品类商品以低于市场价格进行义卖,义卖所得款将全数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

  3月6日至3月23日期间的每个周末,卜蜂莲花将在上海部分门店如杨高南路店、杨高中路店、上南路店、吴中店、天山店开展以妇科及中医为主的女性健康义诊。卜蜂莲花特邀第二医科大学专家现场为女性作健康询诊,共10名医生参与此活动, 300余位女性将可享受免费健康询诊服务。3月6日当天,吴中店还将现场设医疗体检车,体检车上特设各类医疗检测仪器,可当场出检查报告。

  3月20日,卜蜂莲花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前往江西婺源慰问乡村女性。卜蜂莲花准备了500份总价值为5万元的礼包,关爱当地女性。

  此外,卜蜂莲花还将展开各类市场活动和商品促销活动,以期为沪上女性消费者营造欢乐、别样的节日气氛。自3月5日至3月28日,卜蜂莲花分别在八家门店作女性健康商品巡展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现场美发美妆演示、促销买赠优惠、统一抽奖活动,详情请见各门店海报或向顾客服务台咨询。值得一提的是,店内还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囊括了各种女性商品,并且优惠多多。例如,2月27日至3月23日开展的“粉红行动”:凡购买粉红标示的商品满88元或128元,即可获得指定医院免费妇科类体检一次。此期间,还有多种女性健康用品促销,包括新鲜蔬果、健康饮品、保健品、女性内衣、健康书籍、健身器材等商品,同时有健康、养生小贴士配合商品销售。3月10日至3月23日将有“宠爱女人 三重礼”活动:买满88元即可参加三重礼(免费妇科体检券、绝色摄影套餐、玛莎美容券)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