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资本传奇揭秘

http://www.cnair.com 2010-03-04 09:4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经济型酒店业的资本传奇故事发生在行业新秀尚客优的身上,我们可以分别从旅游行业本身和资本市场两个角度去发掘其中的奥秘。



    从旅游业的角度来分析:一是经济型酒店产品的成功定位:提供床、空调、数字电视等有限的服务已完全能满足绝大多数民众的商旅出行需求;二是从价格上打破了原先的高端经济型酒店的定价机制,尚客优99-139元高性价比的房价,让国内的商旅人士和大众游客都能接受,尚客优所要切入的就是这块市场份额最大的部分蛋糕;三是抓住了住宿市场细分的空白,尚客优的发展是在几乎没有竞争的情况下,而中国的经济和旅游业又以高于世界平均速度的速度在高速增长着。尚客优经济型酒店的成功就成为了一种必然。



    从资本市场来看,经历如家告亏,莫泰易主,经济型酒店行业出现了拐点论和泡沫论的争论。实际上来讲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住宿业的稳定增长是不争的事实,而且能保持高增长地发展。因此在经历了上述事件后,7天仍轻易地在美国上市,募得1.11亿美元。国内外投资者均认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存在着巨大市场。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仍然是青睐有加的。



    因此在中国经济型酒店业持续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以后,行业新秀尚客优的快速崛起,被外资认为是一个不可失去的机会。由此风险投资商迅速介入,尚客优也因此促进了自身的品牌化进程,上市计划开始启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