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和平饭店标房2600 成上海最贵五星级酒店之一

http://www.cnair.com 2010-03-02 15:2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停业整修近3年之久的和平饭店,即将掀开神秘面纱。记者昨天获悉,新亮相的费尔蒙和平饭店将在今年春天分阶段逐步开放设施,但确切开放的日期酒店方仍未公布。目前已确定的酒店标准客房价格为2600元,成为上海最贵的五星级酒店之一。


    据悉,即将全新亮相的费尔蒙和平饭店设有270间客房和套房,客房面积从45平方米起不等。饭店房间内的装饰艺术品及家具均为特别订制,并配有先进的室内高科技设施。


    和平饭店原有的九国套房一直颇受推崇,经过细心保养和修缮,新亮相的九国套房也将重拾昔日光彩。费尔蒙和平饭店9间178平方米的套房各具特色,充分体现印度、英国、中国、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和德国9个国家的不同文化风情;而面积达268平方米,位处十楼全层的沙逊总统套房则是和平饭店创始人及前拥有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