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连锁酒店预订率超八成

http://www.cnair.com 2010-02-26 10:0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记者昨天从尚客优连锁酒店负责人处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尽管不少大中型连锁酒店的房价比平时低了两三成,但尚客优连锁酒店却因为精确的市场定位和优质的客房服务,房价不仅没降,平均预订率还高达80%。



    据介绍,春节期间,各高档连锁酒店房间虽然比平时降了两三成,但除了少数特价房外,高档连锁酒店的房间仍保持在200左右。而尚客优连锁酒店由于发展初期就确定的99-139元的房价,使其在春节期间,房价保持不变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80%的入住率。



    以往春节期间,作为连锁酒店,就算降低价格,旅游城市的入住率也难以达到80%,而尚客优连锁酒店的青岛南京路店、浙江丽水店、河南安阳店、河北定州店等诸多分店入住率均达到了惊人的80%以上。不降反升的入住率验证了尚客优连锁酒店开展中档连锁酒店加盟业务的准确性。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普及和中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往做为酒店消费主力的商务人士正在慢慢的向学生、工薪阶层和大众游客所取代。国家旅游局的分析数据表明,这一新消费主力群体留给住宿的消费金额均在百元左右,因此对于200元左右的房价是难以接受的。



    尚客优连锁酒店致力于发展二三线城市的精致连锁酒店,99-139元高性价比的房价,正是迎合了这一新的消费群体的需求,在连锁酒店的新一轮的扩张中迅速成长壮大,跻身中国连锁酒店前7 的位置。

  

         新闻投诉及投递热线:51650505-999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