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09最受百姓关注诚信商家-西安西大街速8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0-02-24 09:1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0年初,西安西大街 参与了由中国电信陕西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09年号码百事通114最受百姓关注的诚信商家总评榜”活动。


                




    此次活动以“最受百姓关注诚信商家”为前提,公开在民众之间针对吃、穿、住、用、行、便民等贴近民生的行业,以百姓关注度及商家服务口碑为参考依据,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评选出最受百姓关注的诚信商家。活动提出“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你评我评不如大家来评”的口号,旨在充分代表百姓心声。

    在资格符合参与“住”评选活动的西安市百余家同行业中,不乏国际知名管理集团、国际知名品牌及各路在西安业市场常年保持**的各大。西安西大街 在激烈的角逐中,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鼎力支持,点击率和支持率一路攀升,与榜首品牌追前逐后,始终名列总评榜的三甲之列,最终排名亚军。能有这样的成绩,充分说明了在消费者心目中对西安西大街 的肯定、相信和支持以及举足轻重的地位。    


          

 


    此次荣誉的获得离不开速8中国总部一如既往的关怀与指正,更离不开西安西大街 领导者高效的管理;同时对于西安西大街 今后立足于西安、西北甚至全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针对“速8中国”的品牌也起到了巨大的推广作用,确立了速8品牌在百姓心中的位置。

    荣誉是对我们前段工作的总结和肯定,同时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西安西大街 始终把速8“干净、友好”服务理念做为自已的立店之本,衡量最终客户满意度的标准之一;数年如一日,持之以恒,将客人做为自已的朋友、亲人一样去对待,致力为所有的客人提供一个干净温馨的家外之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