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档经济型酒店发展面临新契机

http://www.cnair.com 2010-02-23 11:0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艰苦的2009年终于过去,2010年,酒店业是否会如同一些人预测的那样———将走上U字型反弹道路?经历了这样一场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酒店管理者们应如何反思?怎样进行自我调整?



    业内人士分析,2010年,中国的旅游市场肯定会好转,无论入境旅游、还是国内旅游,都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而对于国内旅游市场,中国旅游研究院的预测是将达到21.5亿人次。预测无疑是可喜的。但是,分析一下2008年、2009年的人均数字,就不难发现问题,2008年,我国国内旅游人次达17.12亿人次,创造了8749亿元的收入。2009年这两组数字达到19.02亿人次和1.02万亿元。2008、2009两年,我国人均旅游消费还不到500元。除去必要的景区门票、交通、餐饮和购物支出,留给住宿方面的消费还不到100元。广大的国内游客对于安全、卫生、干净和给予客人力所能及的方便的旅游住宿产品,以及相对低廉价格的追求一直是非常强烈的。



    因此来说2010年,房间性价比高的中档经济型酒店将会获得极大的发展,以尚客优快捷酒店为例,其开业分店在春节持续至今,入住率一直保持在85%以上,甚至有时候会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中档经济型酒店高性价比的房间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对于数量众多的中档经济型酒店来讲,2010年中国旅游业的持续增长将会是其摆脱长久以来的尴尬局面的一个新契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