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葡萄牙遭遇17年来最严重的洪灾 旅游业遭到重创

http://www.cnair.com 2010-02-23 10:2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葡萄牙旅游胜地马德拉岛,20号起遭受强暴风雨袭击,目前暴雨引发的洪水和泥水流,已经造成至少42人死亡,120多人受伤。葡萄牙政府计划在当地时间今天,召开紧急会议。


    南部首府丰沙尔城,有人用业余摄像机,拍下了洪水现场的骇人画面。洪水引发的泥水流,席卷着整座城市。桥梁从中心位置,轰然倒塌。


    这场17年来最严重的灾难,也给当地的支柱产业旅游业,带来了重创。目前,各地游客都纷涌至马德拉机场,企盼早日回家。眼下,暂时还没有外国人在此次灾难中死亡的报告。


    葡萄牙军方在灾难发生当天,就成立了紧急救援小组,并出动一艘海军护卫舰,运载着医护人员和救援飞机,前往马德拉岛。总理苏格拉底也已赶赴灾区,查看灾情并指挥救援工作。昨天,大约100名搜救人员在灾区展开营救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