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酒店频道成为最受港人欢迎十大网站之一

http://www.cnair.com 2010-02-22 13:1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美国互联网权威流量监测机构Experian Hitwise发布的春节统计数据显示,去哪儿网酒店频道已成为最受港人欢迎的“十大旅游目的地及酒店服务类网站”之一。


    Experian Hitwise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供货商及互联网权威流量监测机构,定期发布全球各地区重要流量数据。根据其历次分析显示,去哪儿网酒店自2008年底以来,整体用户覆盖度及频次使用度呈现快速上升态势,2010年春节前夕,更一举跃居第四位。


    来源于百度的数据显示,香港在中国的城市排行中,始终保持在“最受关注的十大城市”之列,而在去哪儿网的城市热度排行榜中,香港2010年1月则位列第8名。


旅游目的地及酒店服务网站(截图)



数据来源:Experian Hitwise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