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首批万元月薪“酒店试睡员”正式诞生

http://www.cnair.com 2010-02-10 13:4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班不打卡,酒店轮着住,还能拿万元月薪……号称中国最舒服工作的“酒店试睡员”,终于迎来了首批“万元月薪”入职者。


   2月10日,备受全国旅游爱好者关注的去哪儿网(Qunar.com)“酒店试睡员”首期招聘工作终于尘埃落定,最终三位应聘者笑到了最后,成功中国首批酒店试睡员“万元月薪”的入职者。他们分别是来自北京的姑娘张与墨,来自上海的姑娘庄菁,来自西安的小伙子李嘉。此后,等待他们的不仅有去哪儿网提供的万元月薪待遇的劳动合同;同时,中国饭店协会的“职业酒店试睡员(暗访员)”的证书也将摆在他们面前,“酒店试睡员”将为《饭店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体系》的起草工作提供酒店点评内容支持。


    尽管这三位应聘者的最终当选主要源于自身的智慧和实力,但放眼整个招聘过程,他们能够突出重围却也离不开幸运女神的垂倾。据了解,自去年12月7日活动发起以来,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去哪儿网共收到了来自全国344个城市7000余份应聘简历。从7000人的庞大名单中萃选出最后的三位“万元顶薪”获得者,显然是层层选拔,关隘重重。尤其是最终21强展开的“决战紫禁之巅”的48小时真人秀决赛大PK,更是火星撞地球般的精英对决。


    为了从云集了著名酒店集团设计总监、资深旅游杂志编辑、资深导游、投资领域专业人士、流行小说作家等各行各业的精英决赛阵容中选出最终的“酒店试睡员”,去哪儿网针对最终的“48小时真人秀”酒店入住体验大决战,专门采取了“专家评分+网友票选+粉丝回应”三位一体的评判方式,不仅包括专家评审团的对所点评内容的严格打分,而且还要考量决赛选手在去哪儿网站上的酒店点评人气指数,以及在微博上与用户的互动质量与粉丝的数量。显然,这是一次实力对战和人气比拼的综合PK。


    经过最终的激烈对决,张与墨、庄菁、李嘉凭借更加出色的现场发挥赢得了专家评审团的好评,也赢得了更多网友的支持,最终脱颖而出。而从这三位竞聘者在最终决赛的点评文章来看,其点评之细腻,风格之干练,视角之独特,细节之周到,十分让人惊叹。这一点,从专家评委所给与的点评中便体现的非常深刻。


    《周末画报》资深编辑蔡虹对张与墨评语是“视觉敏锐,文笔精炼,拳拳到肉,符合高转速奔波的都市人群的阅读习惯”,并对其摄影能力尤为赞赏。《时尚旅游》杂志资深摄影师赵嘉则被庄菁的细节点评能力所打动,认为她“点评中的评分和理由,让人非常能够理解信服。试睡员不吝于表达自己的喜好,而且能清楚的表达,却又不让人觉得严苛挑剔,是项很难得的能力。”台湾知名旅游论坛网站“背包客栈”站长何献瑞则认为李嘉的点评“对饭店周边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