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 精准定位谋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0-02-05 11:5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这是一家创立于2009年5月的快捷酒店连锁企业,现已在全国拥有近70家分店,预计2010年末将达到150家分店。尚客优酒店管理公司的总经理告诉记者,尚客优得此发展的主要原因在于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平均每月新加盟分店在6-8家,从北方的哈尔滨到南方的云南泸西,从江苏东海到宁夏银川,尚客优目前已占据全国大部省份





    行业观察家认为在中国经济型酒店战火纷飞、金融危机、甲流这样一个大环境下,众多业主选择尚客优的真正原因是源于其做中国最真正的经济型酒店的愿景。与一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动辄几百上千的入住价格相比,尚客优99-139元的房价,是众多加盟业主和普通消费群体认可的。较低的品牌加盟投资和合适的房价,让业主可以放心的加盟尚客优。分店数量已近70家。迅速超越宜必思,跻身中国经济型酒店前7的行列。





    业内人士指出,尚客优令人瞠目结舌的发展速度给整个行业带来了一丝新鲜空气,随着各大品牌的不断扩张,经济型酒店市场将迎来一个急剧变化的整合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