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 网络奇兵保持高入住率

http://www.cnair.com 2010-02-04 11:4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纵观现有中国酒店行业,自有渠道和第三方平台是构成目前酒店企业收益的最核心组成部分,自有渠道当中,大部分酒店设CRS或客户中心,以及庞大人员组成的直销中心。人力成本居高不下,而第三方机构或平台,包括携程、艺龙、芒果,加上签约的旅行社,酒店所需支付的佣金分成达到20-30%,极大的剥落酒店的利润。

 

而尚客优快捷酒店负责人表示,公司在成立的初期便重视网络营销的发展,并相继进行了一系列的网络促销活动,正是对网络营销的高度重视,使其网站的网络预定率和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高性价比的房间、大量忠诚的会员,使得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入住率一直居高不下,即便在这个北方旅游业的淡季,尚客优青岛南京路店的入住率也一直在90%左右,而在南方的贵州白云店,自开业以来入住率竟一直保持在100%左右,这让加盟业主非常满意。这在同行业是极为少有的。

 

尚客优快捷酒店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二十一世纪是中国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时期,全国超过3亿用户的网民,是中国经济型酒店消费的主力。因而来讲,网络营销才是连锁酒店最求利润最大化的利器,谁能抓住时机,打造一套完善的网络营销体系,就必然会在中国经济型酒店未来的整合中脱颖而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