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杨冬云:将特许加盟模式进行到底

http://www.cnair.com 2010-02-04 11:1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来源:迈点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在过去的2009年,很多经济型酒店扩张步伐放缓,而全球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之一——速8酒店这一年在中国以320%的速度扩张版图。截止2010年1月,速8酒店旗下已开业和待开业酒店总数达到210多家。仅去年一年就签约了近100家酒店,有近50家酒店已成功开业。

  

   2010年新年伊始,迈点网记者采访了速8酒店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冬云先生,这位最早成长于宝洁,先后在德国黛安芬集团、欧洲最大的文具公司——易达集团担任过中国区总经理和亚太区副总裁的高级职业经理人,凭着对中国市场的谙熟及出色的营销能力,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推动速8飞速发展。

  



 

   杨冬云简介:

  

  杨冬云先生是速伯艾特(北京)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负责特许加盟发展部、直营发展部、市场部和客户销售部。他拥有在国际知名企业15年的成功管理经验。

  

   不断挑战,钟情特许加盟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中国改革开放的政策吸引了宝洁公司这样的大型国际化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并开始通过校园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为宝洁中国注入一批批新鲜血液。93年宝洁公司到浙江大学招收管理培训生,报名这一岗位的浙大毕业生有500多人,但要想成为一名宝洁管理培训生,应聘者必须符合全球宝洁一整套的选人和用人标准,最终真正能被录取的人凤毛麟角。经过数轮激烈的笔试、面试筛选,杨冬云从数百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年浙江大学被宝洁公司录取的2名管理培训生之一,从此开始了他的职业经理人生涯。

  

  进入宝洁公司,杨冬云在市场营销领域迅速学习成长,在宝洁近7年的时间里,他从管理培训生到销售经理、又做到区域市场经理、全国品类经理并成为当时宝洁中国最资深的本土管理者之一,管理超过40亿人民币的生意。杨冬云用自己的表现,印证了宝洁作为百年品牌挑选人才的精准眼力。 

  

  经过7年宝洁公司的历练,杨冬云对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导向的把握有了一套自己的成功经验。2001年,杨冬云先生加入了世界最大内衣集团之一的德国黛安芬集团,并担任中国区总经理,管理的集团公司员工人数超过3300名。在他的带领下,一系列强有力的市场营销策略及推广活动帮助黛安芬迅速打开了中国本土市场,确立了黛安芬品牌在中国内衣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他也迎来了自己事业发展的一个新高峰。2004年,他受邀加入欧洲最大的文具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