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业四展合一,预计总采购金额将近十亿

http://www.cnair.com 2010-02-04 10:5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 国际建筑装饰展、酒店用品展、清洁展,照明展联袂登场,共同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2010年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UBM Sinoexpo) 主办的四大品牌展会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Expo Build)、第十九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Hotelex Shanghai)、第十一届中国清洁博览会 (China Clean)、中国(上海)国际酒店与建筑照明展览会将再度携手定于2010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


    本次“四展合一”总展示面积将达到十五万平方米,届时全球二千余家知名厂商和八万多海内外专业观众将云集沪上,预计总采购金额将近十亿。四大展会既保持其各自相对独立,相互之间又有联系,展会的相关板块都以酒店作为连接点,无论是琳琅满目的酒店用品,形式各样的酒店建材,款式新颖的酒店卫浴,功能出众的酒店清洁还是尖端科技的酒店照明,这些酒店用品和运用在酒店方方面面的产品将分散在整个博览中心各处,所有展会都围绕”酒店”共同构成了一条相互关联、密不可分的产业链, 真正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方便买家和专业观众集中采购,四展携手使该展会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用品博览会。连续增长的参展商及观众数量,连年扩大的参展面积,逐年提升的采购交易总额使”四展合一”整合宣传的优势凸现,为会展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引领了新趋势。


    为了助力上海世博会,突显上海在举办国际展览会的影响力,更为了促进建筑、酒店、清洁、照明四大个行业专业观众的交流,展览会的主办方将四个品牌展会第四次安排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办,吸引更多的国内外专业买家、行业人士和业界翘楚前来上海达成贸易合作,鼓励创新,推动国外和本土的交流和对接。


    -- 关联行业、集中采购


    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 --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Expo Build) 经过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意大利博罗尼亚展览集团、上海博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精心培育,形成了规模宏大、品牌高端、展品新颖、覆盖面广和成交量高的展会特色。2009年的展会吸引了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等10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观众3万多名,真正成为全球建材界人士不可或缺的选择。2010年,建筑展将引入全新的标识系统,重新定位为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区、精品设计展区、涂料展区、照明展区、木制品展区等专题板块,为业界搭建最具规模的优质工程采购平台。


    “引领亚洲酒店餐饮业的未来” --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 有着18年辉煌历史,是亚洲酒店业界不可获缺的旗舰展。大批高品质、具备绿色功能并能满足酒店发展需要的特色设备、用品、技术和服务,在每年一届的博览会中不断涌现。2010年,博览会将着力打造“展中展”概念,向“专业、综合”的展会优化结构迈进。“展中展”分为餐饮、食品及饮料、综合类三大板块,包含有餐饮设备及供应展、烘焙展、桌面用品展、咖啡与茶用品展、食品及饮料展、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展、酒店家具及纺织品展、客房电器及用品展和酒店智能产品及安全防卫设备展。博览会更将以850余家参展企业、超过500个中外著名品牌、50000名专业买家的傲人数据,向亚洲及世界展现其全球酒店用品采购中心的综合实力。经过几十年的专业打造,“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已经成为引领亚洲酒店餐饮业未来的重量级展览会,随着经验的积累及展商的不断壮大,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酒店用品企业前来参展,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用品盛会。


    亚洲最大的专业清洁展 -- 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迄今为止已有8年历史,是国内最早致力于清洁行业并唯一能发展至今的专业清洁展会,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具有极高的知名度。目前已拥有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参展客商,绝大多数的国际知名厂商和品牌都是中国清洁博览会的忠实客户如3M、凯驰、力奇先进、哈高、庄臣泰华施、坦能、高美等,这些品牌的参与无不体现了中国清洁博览会代表的是国际清洁领域内的最高水准,更是国外厂商了解和进入中国市场以及国内厂商寻求海外商机的重要途径。


    为建筑,酒店工程,项目配套的专业照明展 -- 中国(上海)国际酒店与建筑照明展览会聚焦中高端酒店、房地产开发商及建筑、室内设计师需求,展出功能种类齐全的照明产品,包括建筑照明、LED 照明酒店、工程照明、开关插座、控制器件、照明附件和综合步线等,并与行业高峰论坛及热点话题研讨等活动有效结合,为业内人士提供便利的交流空间,充分展现行业发展趋势。


    -- 线上线下,助力展会


    “四展”期间将有各类活动闪亮登场,德国奥地利生活体验区主题展区,零碳论坛,绿色酒店论坛,搜房网双年论坛,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中国酒店照明改造论坛,中国国际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W3 卫浴设计大奖赛及颁奖典礼、金外滩奖颁奖典礼,“首届精品大奖 -- 金钻奖”等诸多论坛,赛事和行业颁奖将纷纷上演,使展会不仅成为展示行业新品的舞台,更是汇集行业先进思想,前端理念以及未来方向探索的重要交流平台。

    

    同时主办单位通过 B2B 网络营销服务和渠道和展会进行配合,以展网结合的方式进行推广,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酒店用品在线” 、“清洁产品在线” 两家 B2B 网站已经投入运营并开始为行业会员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并联合相关主题的展览会,以在时间和空间提供延伸服务,从而吸引更多行业人士通过我们线上线下的 B2B 网络和展览会及相关活动,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实现大量贸易匹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