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艇在印尼海域沉没31人失踪

http://www.cnair.com 2010-02-02 14:0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德新社报道,一艘高速游艇在印尼东部的阿鲁群岛(AruIslands)附近海域沉没,已有3人确定遇难,1名幸存者获救,仍有31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1日仍在全力搜救。据报道,船上大部分人为在当地工作的中国公民。


  据认为,这艘游艇载有35人,上星期三(27日)在从多博群岛(Doboisland)开往马鲁古(Maluku)省南部的图阿尔(Tual)区时,遭遇恶劣天气而被大浪掀翻。


  救援人员1月31日晚间打捞起3具尸体,并救起1名幸存者。目前仍有31人下落不明,凶多吉少。船上大部分人为在当地渔业公司工作的中国人。


  据新华网援引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船上35人中有24名中国公民。


  多博港港口主任办公室的阿玛霍鲁(BramAmahoru)1日表示,救援人员与当地渔民仍在继续进行对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