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艺龙率先实现国内酒店签约1万家 覆盖450城市

http://www.cnair.com 2010-02-02 12:5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 成为国内签约酒店数量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


    北京2010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 --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宣布,随着与上海三林快捷假日酒店合作的达成,截至2010年1月27日,艺龙在国内签约的合作酒店已经达到1万家,覆盖国内450个城市,成为国内签约酒店数量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     毗邻世博场馆的上海三林快捷假日酒店,是快捷假日酒店品牌今年在国内开设的第一家店。“第一位入住的客人即通过艺龙旅行网预订,”快捷假日酒店的负责人表示,愿意与艺龙网一同为消费者的世博之旅提供便利。


    “率先实现国内酒店签约1万家,不但表明越来越多的酒店认可了在线旅行预订的商业模式,以及艺龙作为该行业领导厂商的地位,更是直接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产品越丰富,消费者可选择的机会就越多。”艺龙旅行网 CEO 崔广福说。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 Expedia 在亚洲区的核心部分,艺龙旅行网目前也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国际酒店预订服务,而目前Expedia在全球的合作酒店已达10万家。


    -- 万家酒店助消费者省钱省心


    一直以来,艺龙旅行网都以“以最低成本,最简便的交易,最智能的信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旅行服务”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最智能的旅行服务市场。


    对于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来说,签约合作酒店数量的多少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在线预订体验的效果好坏,消费者是艺龙合作酒店数量增加的直接受益者。


    对二三线城市的拓展以及与酒店集团的合作,是推动艺龙合作酒店数量近期迅速增长的重要因素。而更深层次的增长动力在于,艺龙提出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型上下游合作关系模式,得到了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认同。


    基于这种新型上下游合作关系,艺龙旅行网在国内首创网上酒店消费券,消费者使用此券在线成功预订并入住指定酒店指定房型,即可获得消费券实际使用金额的现金返还,从而享受最直接的省钱、省心的实惠服务。目前消费者已经可以在国内2000余家优质酒店使用该券。


    -- 高品质服务为酒店扩张奠定基础


    签约合作酒店数量的增加,直接带来了服务运营方面的压力,但对于一向注重服务建设的艺龙旅行网来说,这并非难事。


    在酒店预订服务方面,艺龙旅行网通过提供强大的地图搜索、酒店360度全景和用户评级等多方面的服务支持,使用户可以在广泛搜集信息的基础上做出旅行决定。


    “除此之外,艺龙旅行网通过此前推出的酒店低价(如高出酒店前台当日挂牌价,3倍差价赔付)、到店有房(如确认后到店无房,赔付首晚房费)、7x24小时服务等多方面的保障,为提供简便智能的在线预订服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崔广福说。


    作为艺龙旅行网2010年酒店业务战略规划的重要内容,在继续增加酒店合作伙伴数量的同时,艺龙还将进一步提高酒店在线预订业务的比例,并继续贯彻实施4G 战略(承诺化的服务效果 Guarantee、环保化的出行方式 Green、全球化的旅行资源 Global 和在线化的服务模式 Go-online),以保证消费者获得无与伦比的预订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