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48小时真人秀 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决战开锣

http://www.cnair.com 2010-02-02 11:1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备受全国旅游爱好者关注的去哪儿网(Qunar.com)“酒店试睡员”竞聘活动终于拉开了决战大幕。据悉,在首轮7000多名竞聘者中经过百里挑一的选拔,脱颖而出的来自11个城市的21名入围者已齐聚北京,向着自己梦想中“最舒适”的职业发起最后的冲次。那么,在这个云集了著名酒店集团艺术设计总监、大众点评网“大众点评之星”、著名商务酒店经理、资深旅游杂志编辑、资深导游等行业精英的强大竞聘阵容中,究竟谁能够最终获得幸运女神的垂青呢,答案将在48小时真人秀后,于2月10日正式揭晓!新浪微博在这48小时内,也进行了同步时时直播。


    据了解,本次决战采用了48小时酒店入住实战点评的“真人秀”方式进行。所有入围者已在1月29日前以客人的身份入住了活动指定的北京龙福宫连锁酒店旗下的5家分店,在48小时之内进入全身心的体验竞技状态中。竞聘者用手机、DV、像机等工具随时记录了一点一滴的体验心得,并形成评论文字传输上网。为了筹备本次决战,去哪儿网特别与新浪微博开展了合作,借助新浪微博强大的短信式自媒体平台,酒店试睡员们只要通过手机上网,便可随时分享点评。在48小时体验之后,全部试睡员已经于2月1日凌晨0点准时将最终的入住体验报告上传到了上的个人点评夹,以接受评审团的评审。

去哪儿副总裁戴政表示:“进入最终决战的酒店试睡员之间互不相识,在体验期间,他们将遵守保密条款,不得向酒店方透露真实身份,完全以一个顾客的角度进入到最后的角逐;无论他们的资历如何、工作背景如何,在这48小时内所体现出真实水平才是最终评选的关键。”


    据悉,由于精英云集竞争激烈,为了评审工作细致严谨,去哪儿网特别邀请了数位业内资深人士组成了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在真人秀过程中,评审工作也接受了来自全国14家主流媒体资深记者的监督。之后,经过专家评审团的最终评议,“谁能够拿到万元月薪”的最终结果将在2月10日正式公布。届时,成功问鼎“酒店试睡员”的竞聘者将在春节后与去哪儿网签署劳动合同,并正式应聘上岗,从而成为中国第一批“酒店试睡员”。


    此外,对于最终竞聘“万元顶薪”未能成功的竞聘者也并不是一无所获。据悉,最终符合标准入围的136人,都可以成为去哪儿网的“实习酒店试睡员”,其在去哪儿网上发布的客观公正的评价将被中国饭店协会引用。本次入围的136人还将有机会成为中国饭店协会认证的“职业酒店试睡员(暗访员)”,并颁发资格证书。


    去哪儿网作为中国饭店协会“职业酒店试睡员(暗访员)”在线培训考试的唯一网络合作伙伴,将全程参与并见证一个全新职业的正式诞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