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发现昆士兰阳光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0-02-01 16:1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集南昆士兰精华的“大阳光之旅” (The Great Sunshine Way)将给你带来一个完美的旅行经历。从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出发,可以很容易到达昆士兰的各热门景点:黄金海岸、艳阳海岸,以及费沙海岸(Fraser Coast)。参加“大阳光之旅”,你将发现一个集城市、乡村、海岸及内陆地区的迷人景色,其中有些是世界知名的,有些还待你自己去发现。你不必自己劳累驾车,你只需在当地众多的旅游线路选择一条喜欢的,就可以轻松的享受这里的阳光。


BRISBANE & MORETON BAY

布里斯班和摩顿湾


Discover Brisbane with Five in One

持“五合一”优惠卡,尽享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最近推出了一款“五合一”的优惠卡。购买该卡的游客可以游玩布里斯班的5个顶级景区,为你节省30%的费用。使用“五合一”优惠卡,你可以参加龙柏无尾熊保护区(the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无尾熊又称考拉)、攀爬故事桥探险(Story Bridge Adventure Climb)、布里斯班最豪华游轮 Kookaburra River Queen Cruises、水上冒险活动中心( Riverlife Adventure Centre)以及参观酿酒厂Fourex (XXXX) Brewery Tour等项目。每一项体验必须在卡片启用后五天之内完成。该优惠卡是昆士兰旅游局和布里斯班联合推出的,游客可以在布里斯班皇后街的咨询台购买,或者在布里斯班五合一优惠卡网站购买,你还可以在布里斯班当地酒店购买。


Go Wild on a Moreton Island Eco Tour

摩顿岛生态之旅


    摩顿岛美丽的自然景观是此行程的特点之一。参加该行程,你还可以了解摩顿岛的历史,观看摩顿岛上瓶鼻海豚、儒艮、绿海龟等海洋生物,从6月至11月还可以观看座头鲸。参加潜水之旅,发现海底美景,参观锈迹斑斑的天阁露玛沉船残骸(Tangalooma wrecks)或者孤立的费莲达礁(Flinders Reef),该暗礁有澳洲东海岸亚热带雨林暗礁系统中各种珊瑚和鱼类,其种类堪称第一。在船后方躺在浮木栅栏网(boom-netting)上,那种感觉仿佛在10个网节间按摩。将手中的鱼饵洒在海里,喂养在残骸(Tangalooma wrecks)周围的鱼儿,尽享沙滩岛屿的乐趣。本线路从红崖(Redcliffe)出发,线路包含住宿,黄金海岸、艳阳海岸及布里斯班的交通。


Escape to Sirromet Winery

探访Sirromet酒庄


    昆士兰曾获得殊荣的Sirromet 酒庄推出了一条新线路——星期三葡萄酒之行。该线路从黄金海岸出发,游客可以走下出租车,在阴凉的葡萄藤下拥有美丽的午后时光。Sirromet 是昆士兰最大的曾获最高荣誉的酿酒园,它先后或得了400多项酒业荣誉。旅游费用包含黄金海岸的往返交通,地窖门(Cellar Door )品酒,以及自助参观庄园。其它自选项目还有地窖门(Cellar Door)内品尝奶酪和开胃菜,Lurleen"s 餐厅美食家午餐,或者导游参观庄园。Sirromet 酒庄位于布里斯班以南30分钟车程的棉花山(Mount Cotton ),周围有连绵起伏的山峰,可以眺望摩顿湾。


New City to Straddie Tour

北斯德布鲁克岛城市之旅


    布里斯班海岸红土地区新推出的旅游套餐,包含北斯德布鲁克岛各景点,以及澳大利亚第一个乡土植物中心。北斯德布鲁克岛城市之旅包含半天的北斯德布鲁克岛观翠鸟,其活动项目有布朗湖(Brown Lake)、主滩、峡谷漫步、海滩垂钓,以及在费莲达沙滩(Flinders Beach)上享用烧烤午餐。之后返回大陆,参观红土地乡土植物园中心,在户外茶园咖啡厅喝下午茶。本行程活动时间为每天7:15am –5:30pm ,费用包含布里斯班中心商务区酒店的接送服务、早茶和下午茶、一顿烧烤午餐,以及摆渡费用。


Cork ‘n Fork Winery Tours

Cork"n Fork葡萄酒庄园之旅


    Cork"n Fork葡萄酒庄园之旅 (Cork"n Fork Winery Tours)是体验南昆士兰风光旖旎的葡萄酒庄园最放松的一种方式。 该旅游线路的组织者Judi 和Peter提供往返黄金海岸和布里斯班的接送服务,线路包含参观5家酒庄,其中包含屡获殊荣的丹百林山酿酒厂(Tamborine Mountain Distillery)。你可以任意选择一个酒庄用餐。从布里斯班来的游客,还可以参观镜框火山(Scenic Rim)酒庄。Cork"n Fork 葡萄酒庄园之旅还提供带住宿的旅游套餐。该线路获得了多个旅游奖项,凭着其亲切而个性话的葡萄酒体验而著称。


Extreme Adventure on Moreton Island

摩顿湾刺激探险


    参加摩顿岛摆渡公司(Moreton Island Ferries)组织的极度探险向导旅游,体验世界第三大沙滩岛屿快乐。搭乘豪华的咪克(MiCat)摆渡从布里斯班出发,进行一个短途的景观之旅,别忘了要当心路上有海豚出没。旅行项目包含带向导的潜水,参观天阁露玛沉船残骸(Tangalooma wrecks)(15艘船沉如海底,形成一个仅可以供小型船只通过的通道,是跳水和潜水的理想场所),四驱车参观岛屿之旅,还有机会登上沙丘沙。如果这些照片和经历不足以让你回味,你还可以买本摩顿岛的纪念册带回家。


    个性化服务旅游使行程更加自由,可以为你组织一人到八人不等的小型团队。一切由你做主,想待多久就待多久,随时在路上吸引你的地方停下。提供布里斯班机场的接机服务,沿着美丽的布里斯班河前往Mt. Coot-tha Lookout and Gardens,观赏布里斯班市及摩顿湾的奇观。了解澳洲早年囚犯的历史,参观昆士兰议会大厦,还有殖民时期遗留的经典建筑。你的导游会向你介绍当地最好的餐厅和娱乐设施,这样你就可以在你悠闲地玩乐。


[page_break]

GOLD COAST

黄金海岸


Tasty delights await at Cheese Company

奶酪厂里欢乐的品尝时光


    奶酪爱好者将非常欣喜前往丹百林山(Tamborine Mountain)Witches 奶酪加工厂(Witches Chase Cheese Company)。加工厂建于2004年,于去年搬到这个新的有情调的地方,与丹百林山(Tamborine Mountain)酿酒厂和Amber Bistro & Grill酒厂在一起。一系列获得荣誉的特色奶酪包括鲜乳酪、软奶酪、蓝奶酪,以及硬奶酪等,运用传统工艺加工制作而成,不含防腐剂,增加了素食凝乳酶。


Aim high on the Rainforest Skywalk

高空中的热带雨林空中走廊

 

    丹百林山热带雨林空中走廊(Tamborine Rainforest Skywalk)及生态中心是丹百林山(Tamborine Mountain)黄金海岸一个新的内陆生态探险。它包括悬于30米高空300米长的吊桥,站在其上可以领略脚下峡谷及热带雨林的奇观。穿梭于热带雨林中间层和高层之间林荫的楼梯徐徐下降到低处的林荫,沿途有各种景点,包括岩石池、瀑布、蝴蝶景观、当地历史展示区,以及帐篷休息区等。吊桥悬臂(Skywalk Cantilever)为最高点,位于地面5层楼高处。旅途最后一个阶段就是返回热带雨林地面到达生态中心,在那里有一个展示丰富热带雨林动植物分布的画廊,还有咖啡厅,以及其它游客设施。从布里斯班或黄金海岸到达空中走廊(Skywalk)大约50分钟内过的车程。你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条线路。


Beach and Rainforest Blend

沙滩与热带雨林完美结合


    黄金海岸和春之泉(Gold Coast and Springbrook) 推出的沙滩雨林之旅( Beach & Rainforest day tour)将金色海岸和美丽的热带雨林完美结合。从布里斯班出发,花两半小时的时间体验黄金海岸最有名的海滩、冲浪者天堂,之后前往内陆参观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热带雨林和春之泉公家公园(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徒步4公里参观火山洞穴和瀑布,导游向你讲解这一地区的热带植物。之后犒赏一下自己,在孪生瀑布脚下吃顿美味的野营午餐,在山间凉爽的泳池里游泳。在回去的路上,你还可以领略沿途美丽的峡谷景观。


Look through the window to the Wilderness

透窗观看野生动物


    跟随最早的探险者的脚印,参观丹百林山(Tamborine Mountain)火山口。在镇上漫步画廊的工艺品店内喝早茶或购物。四驱车(4WD)之旅沿着山间古道拾级而上,达到亚热带雨林丛林,山涧涓涓。在“春之谷”用过一顿美味的烧烤午餐之后,练习皮鞭要挟技巧和掷回力镖。之后参观澳洲最大的亚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拉米顿国家公园 (Lamington National Park ),到海拔3000米的奥瑞立斯高原(O"Reilly"s Plateau)喂食澳洲本土鸟儿,漫步于热带雨林顶篷的树梢走道。穿过嘉里峡谷(Kerry Valley)壮丽山峰和峡谷的丛林古道,返回黄金海岸。


Hike the Gold Coast Hinterland Great Walk!

徒步黄金海岸内陆


    5天的黄金海岸内陆徒步行,探索其中山峰、世界遗产名录的热带雨林、昆士兰东南部的古老的古瓦那雨林(Gondwana Rainforests)里的瀑布和峡谷。漫步于拉米顿国家公园 (Lamington National Park )到春之泉公家公园(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之间54米路程。含住宿的旅行将让你有更多是时间跟随古道,入住著名的内陆酒店奥瑞立斯旅热带雨林度假村(O’Reilly’s Rainforest Retreat) 和 碧纳布拉山中木屋(Binna Burra Mountain Lodg)。


[page_break]

SUNSHINE COAST

艳阳海岸


Tasty Tours with Storeyline

Storeyline美食之旅


    Storeyline之旅提供各种艳阳海岸迷你海岸行程。美食爱好者将非常喜爱蒙特维拉山城魔法之旅(Montville Magic tour),该线路包含了内陆地区各美丽的景点和澳洲牛乳糖厂(Nougat Company) 和 蒙特维拉山城奶酪加工厂(Montville Cheese)品尝诱人的美食。其它受欢迎的艳阳海岸景点还有澳大利亚动物园、布德林姆姜厂(Buderim Ginger Factory)、水底世界、艳阳海岸上有将近500个商铺的最大的户外市场——欧门迪集市(Eumundi Markets tour)、参观3个当地酿酒厂的艳阳海岸葡萄酒之旅。




Discover Fraser Island

发现费沙岛的美丽


    努沙河(Noosa River)上快速的电缆摆渡船将你带到库鲁拉国家公园(Cooloola National Park),之后前往提瓦海滩(Teewah) 和彩虹海滩(Rainbow Beach 。换乘短途摆渡,就可以来到世界上最大的沙岛——费沙岛,它有着75里的海滩景观。该线路包括带导游的热带雨林徒步、地道的澳洲烧烤午餐、在清澈的McKenzie湖泊里游泳,在远处的沙滩上饮下午茶。搭乘专为费沙岛之旅专门设计和启动的“勇士号汽车”("Warrior" coaches),体验刺激的世界最好的沙滩驾驶。还有更具休闲的2日游,体验与众不同的乐趣,该线路提供翠鸟湾度假村住宿一晚。


Explore Noosa by Kayak

在皮艇上体验努沙(Noosa)


    在努沙皮艇(Kayak Noosa)探险之旅,从水上考察努沙Noosa。不管你划桨技术如何,都没有没关系。该路线包括在夕阳下两小时轻松时光,半天的水上探险以及海豚探险,包括寻找海豚和皮艇冲浪、努沙国家公园水上浮潜,以及穿过美丽的Laguna湾(Laguna Bay )皮艇航行。


ACCOMMODATION SECRETS

住宿秘籍

想要自驾游?这里为你的出行提供了一些住宿建议。


Escape to the country

乡村度假


    Mt Barney Lodge是个理想的生态乡村度假村,位于风景如画的Mt Barney山脚下,在镜框火山口处。度假村提供自行打点的住宿,多种餐饮可供选择。在一家昆士兰人的农庄、小木屋或豪华野营车里放松自己。还有野营提供。住宿条件跟家里一样舒适,为大人孩子提供各种探险活动,有岩石攀爬、abseiling、夜间探险、丛林游走、夕阳生态游、山间向导等。


Head to the Hinterland

前往内陆地区


    莱佛士(Ruffles)是一家位于黄金海岸海滩与山林之间的5星级度假村。到这里旅游你可以选择一个私人住宿,有SPA 别墅和树梢泳池别墅供你选择。还有店内大厨为你准备的美食。Ruffles Day Spa提供各种疗法,游客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


Luxury in the Rainforest

热带雨林中的奢华


    热带雨林鸟啼度假村(Songbirds Rainforest Retreat)有6种宽敞的别墅,分布在热带雨林中,可以听到澳洲特有鸟类:笑翠鸟( kookaburras)、岩石鸟( whipbirds) 以及鹦鹉( lorikeets)清脆悦耳的啼叫声。在多次获得嘉奖的林之鸟餐厅(Songbirds in the Forest Restaurant)中用餐,徜徉于盘绕林间数千米的古道。该酒店距丹百林山村商店、咖啡厅及画廊仅5分钟的车程,走路了只需30分钟,生活十分方便。还提供室内按摩服务。


Escape to The Escarpment悬崖山庄


    内陆地区另一家豪华的度假村就是悬崖山庄(The Escarpment),同样位于丹百林山上的热带雨林中。断层的别墅内提供床铺和早餐,有四张床、双SPA浴缸和生木材火炉。距丹百林山村餐厅只有几分钟车程,你也可以选择在房间内用餐。晚上还有暖气送上门。可以不用离开酒店就可以预订黄金海岸影院门票,选择自己喜欢的电影。SPA 区内设有按摩房、Vichy浴和Grecian SPA 澡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